情趣用品

當尼莎颱風狂掃北台灣的夜晚,台灣動物區的梅花鹿家族卻傳出誕生了一隻梅花鹿寶寶「梅尼莎」的好消息。(photo by 北市動物園)

【台灣醒報記者鄭羿菲台北報導】尼莎颱風侵台時帶來不少災難,但也帶來梅花鹿生寶寶的喜訊!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14日受訪時為民眾解惑,「為了紀念梅花鹿媽媽『梅燕』在7月29日尼莎狂掃北台灣時,平安生下寶寶,因此才取名為『梅尼莎』。」台灣動物區保育員笑說,「梅尼莎平常會被梅燕留在樹叢的陰影或壕溝等隱匿處,民眾若想一睹寶寶的風采,可能得多花點時間尋找。」

尼莎颱風除了吹斷和平電廠的輸電塔外,還帶來好消息?仔細看動物園的台灣動物區竟然在颱風天裡多了一隻梅花鹿寶寶!曹先紹14日受訪時表示,尼莎在29日晚上狂掃北台灣,動物園歷經了3個小時的14級強陣風,上百株樹木都倒地或斷裂,還發生斷水斷電、網路當機等災損,沒想到在兵荒馬亂、一片狼籍中還有好消息傳出,就是梅燕隔了一年又生寶寶了。

「去年梅燕在保育員沒發現的情況下,生下梅花鹿寶寶,直到隔天寶寶從草叢竄出來,一人一鹿才驚覺怎麼多了個鹿(人),沒想到今年梅燕照常給我們驚喜。」曹先紹笑說,梅燕那天根本不甩氣象局的陸上颱風警報,在29日晚間憑著一己之力生下寶寶,為了紀念特別的日子,就取名為梅尼莎。

台灣動物區保育員說,30日早上巡視戶外活動場的時候,才發現有隻寶寶緊跟在梅燕身邊,而且已經順利融入群體生活了,現在梅燕謹慎保護著梅尼莎,兇悍的程度讓爸爸「大公」都得保持距離,以免遭到「無影腳」禮遇,上個星期獸醫師為了要幫梅尼莎健康檢查,就得出動7位身強體壯的男性保育員,才順利將梅燕與梅尼莎隔開健檢。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2%85%E8%8A%B1%E9%B9%BF%E7%94%9F%E5%AF%B6%E5%AF%B6-%E5%B0%BC%E8%8E%8E%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