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暮光女上空照流出。(圖/翻攝自IG,2017.08.22)
▲暮光女上空照流出。(圖/翻攝自IG,2017.08.22)

日前好萊塢連爆多起「裸照」事件,而今又爆出老虎伍茲(Tiger Woods)與前女友琳賽馮恩(Lindsey Vonn)交往時的私密照曝光,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情趣用品店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人也遭駭客入侵,色情網站於周一公布他們的私密照片,引起高度討論。

據《TMZ》報導,老虎伍茲證實是琳賽馮恩的手機遭駭,流傳出去的照片是交往時期傳給對方的親密照,包含老虎伍茲全裸露下體、琳賽馮恩私密處特寫。老虎伍茲透過律師要求該網站將裸照下架,否則將提告。


▲老虎伍茲證實私密照遭駭。(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至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有多張上空裸照流出,以及洗澡時的全裸照,與辣模女友的照也包含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至今未出面說明是否要提告;小天后麥莉希拉是喝醉尿尿的照片遭洩,與平時形象差別甚大,頗傷形象;同樣被駭的凱薩琳麥菲(Katharine McPhee)已透過律師提出警告。


▲小天后麥莉希拉3點全露裸照外流。(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2/23565150.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