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LuLu發片上黃子佼電台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4)
▲LuLu發片上黃子佼電台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4)

藝人「Lulu」黃路梓茵最近喜事連連 情趣內衣昨(23)日第52屆電視金鐘入圍名單揭曉,她不僅入圍,還入圍了兩個節目,明(25)日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今(24)日開跑第一個唱片通告,她特地選擇師父黃子佼主持的《飛碟五子奇》。黃子佼打趣,「環球要賣幾張陳奕迅才能補這個洞?」

黃子佼送上象徵成長的「收涎鴨」,提到他對首席弟子Lulu發新輯的感想,他笑稱,「很感動,環球要賣幾張陳奕迅才能補這個洞?講實話還好有Eason。」引來現場媒體一陣笑聲,Lulu也開心直笑。黃子佼神色一正,「我覺得如果有其他歌手做不到的,比如說尾牙,Lulu就是最好的尾牙歌手!前幾年,我一直碰到彭佳慧 情趣用品店黃小琥。我可以大膽預言明年尾牙最多場子的應該會是……」說到這裡他賣個關子,正當大家以為猜到答案時,他接口「艾怡良」,引的全場又是一陣大笑。


▲LuLu個人專輯相當有誠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4)

黃子佼補充說明,「第二名就是Lulu,因為她又可以主持,又可以唱歌,又可以搞笑。歡迎大家幫她,也幫環球賺一點回來。」言語中,展現對Lulu的祝福。Lulu提到自己當時拍宣傳照,拍到一半開始落淚,忍不住轉身抱住環球總經理,她開心地說,「因為一邊聽著自己喜歡的歌,一邊在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以前只能在夢裡想像自己專輯的樣子,沒想到明天就要發行這次的專輯了!我是帶著感恩的心發這張專輯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4/23602252.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