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2017年中考的結束意味著北京中考一個時代的結束 情趣內衣因為從2018年開始,北京中考就正式改革了,新中考開始實行3+3的考試模式,那除了考試模式的變化,2018北京中考還會有什麼變化嗎?北京中考給大家來個大胆的預測吧!

  預測1 情趣商品優質校名額分配批次招生人數佔總數的50%

  從2017年的招生計劃來看,優質校名額分配招生人數大約佔學校總招生人數的50%左右,為了保證普校的孩子進入優質學校的比例,預計2018年這個招生比例將不會改變 情趣

  預測2:優質校繼續擴招

  從近幾年中考招生情況來看,優質校擴招已經大勢所趨,2017年新高一優質校普遍多了兩個班左右,明年應該還會有擴招。同時優質集團校的兼并校的擴招也會進一步加大。

  預測3:集團校效應進一步加強

  前兩年的二龍路中學被接管,立馬麻雀變鳳凰,2016年的人翠成為大熱。北京兩大教育集團:人系和北師大系,會在開分校,兼并學校的道路上繼續高歌猛進。在高中層面上,集團校的資源共享,師資,教研共享,所以會有下一個人翠,下一個二龍路會出現,集團效應會進一步凸顯。

  預測4:實驗班會成為非牛校的武器

  對非大牛優質校以及普通高中,要想在生源大戰中佔得先機,特別是在以往簽約越來越不靠譜的情況下,要想招到好生源,最好的方式是實驗班。不做大而全,專做小而精,以點帶面,通過提升實驗班的升學率,帶動整個學校的升學情況,畢竟在普校的實驗班和優質校的普通班之間,還是有不少學生選擇普校的實驗班的。

  預測5:簽約會越來越不靠譜

  考後知分填報志願,家長有了更多的主動權,有很多家長選擇先簽個約,然後看著中考分數再做決定。所以看似決定權在家長手裡,但是除了家長部分學校也出現了單方面違約的情況。所以違約變得越來越常見,所以很多簽約如果只是口頭沒有紙面約束的話,會越來越脆弱,越來越不靠譜。其實對家長和學校來說這種信任的缺失都不是件好事。

  預測6:試卷難度不會太大變化

  從2014年開始,教委的調整目標就是不出偏題難題怪題,所以導致試卷的難度是一降再降,今年的中考的難度略有增加。預計2018年的難度會大致保持這個水平,不會有太大浮動,因為中考試卷的第一要素是穩,然後才是新。

  預測7:考試內容更偏向泛 情趣用品店新與實際生活相結合

  從近兩年的中考試捲來看,語文的地位已經從原來的最末升至第一位,而語文考試的內容也是越來越寬泛,可以說是幾科中最沒有限定範圍的科目。理科特別是數學,更加側重考察新定義的問題,也就是現場學習應用的能力。而物理和化學包括數學都強調與實際生活結合,物理要求學生進科技館,化學將一些前沿科技和工藝流程用來出題。所以,明年的考題泛、新、及與生活實際相結合將是一個大趨勢。

  預測8:中傳統文化分數佔比會進一步提高

  從2017年的中考試題以及今年的部編版語文教材來看,傳統文化越來越受重視,在未來中考中的分數佔比肯定也會越來越高,所以加強傳統文化的學習勢在必行。

  預測9:注重閱讀、更加註重閱讀後的個人感受

  從2017年的中考試卷可以看出,中考對於孩子閱讀範圍的考進一步擴大了,以往試卷一般僅在名著閱讀板塊涉及三部名著。2017年在「基礎·運用」板塊中也有對名著閱讀內容的考查,甚至在現代文閱讀中也要求考生聯繫讀過的相關文學作品作答試題。2018年中考勢必會更加註重閱讀、更加註重閱讀後的個人感受。

  預測10:首次中考英語聽說考不會太難

  已經有官方消息確定,2018年中考英語聽說考試時間為今年的12月和明年(2018年的)3月,2018年中考生是第一批嘗試英語聽說機考的學生,第一次考試,無論是教委還是考生都是摸著石頭過河,相比今年的中考英語聽說考試不會太難。

  說的再多,以上都是北京中考在線對於2018年中考的預測,但預測也僅僅是預測,2018年中考還剩不到一年的時間了,不論外界政策怎麼變化,最終看的還是考生的學習成績,所以提高自己的成績才是王道,才是立於不敗之地的唯一方法。

  來源:中考網

  責任編輯:陳熙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31/23695128.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