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藍牙耳機Runner Pro體驗報告
特點:IPX8防水,自帶8G內存MP3功能,通話質量清晰,近距離不漏音。
圖1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開箱初體驗視頻:

使用感受視頻:

正文:
一直對骨傳導這種黑科技比較好奇,而過高的價格讓我「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同樣也會擔心漏音和音質的問題。
之前有一個南卡s2的無線耳機,給我的使用感受非常好,所以對這個南卡這個品牌比較信任。對這款南卡的Runner Pro也更期待。圖2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外觀參數

外觀風格運動,整體圓潤沒有稜角。三個按鍵,電源鍵和音量鍵間距稍大一點,盲操作時可以很好的區分開。震動發聲部分跟硬幣大小差不多,像兩個鵪鶉蛋掛在耳朵上。耳機之間採用鈦合金材質連接。磁吸式充電介面,方便充電的同時也可以更好的防水。重量大約在35g左右。230mha電池。配件盒裡面除了一個充電線,還有一副耳塞。圖3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功能特點

1、IPX8級別防水

就是可以戴著耳機游泳、洗澡。那有朋友要問了「耳機是防水了可是我手機不防水,游泳光戴個耳機有什麼用?」

這耳機自帶8G存儲空間沒有手機也能嗨,主流格式音樂文件都支持。配合按鍵完全可以當作MP3獨立使用。當然了接聽電話、切換歌曲、調節音量也沒問題。圖4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2、智能降噪清晰通話

我嘗試在洗碗機邊上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洗碗機的噪音,而且通話的質量還很清晰。這個就有點意外了,不知道是什麼黑科技。洗碗機工作狀態噪音大約有70db,之前做洗碗機體驗視頻的時候有測試過。

使用方面

對於有的人來說,半入耳的容易掉,入耳式的又會腫脹、不舒適。更糟糕的是,有的朋友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帶耳機導致耳膜內陷。

所以骨傳導不入耳,既不影響對外界聲音的感知,又不耽誤和身邊人交流,繞開耳膜傳遞聲音。時刻保持清爽減少細菌滋生,使用更安全。
30幾克重量極輕,佩戴舒適沒有那種負重感。圖5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骨傳導?看起來好像外放一樣,那會漏音嗎?」

這款耳機對於漏音的控制很好,幾乎要臉貼臉才能聽到一點聲音。

至於續航,充滿電音量調節到適中大小,續航大約在5小時左右,充電大約2小時充滿。充電指示燈不是機械德或亮或滅,而是漸變的呼吸燈。萬萬沒想到這種小細節的地方也做的很到位。雖然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功能,但是能看到南卡的認真仔細。圖6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耳機最重要的還是音質,這款的效果對得起骨傳導,但是絕對沒有入耳式好。這也是骨傳導整體的缺點。但是當帶上耳塞的時候,相信我,它不在是「骨傳導」了,音質提示非常明顯。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配件盒中會有一副耳塞的原因吧。圖7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不足

1、耳機中間的連接線稍微硬點,躺著使用需要謹慎一些。

2、收納起來是個問題。雖然鈦合金夠結實,但是它不能摺疊。如果包小的話就顯的占空間了。圖8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3、項圈佩戴的時候稍微有點大,整個脖子後面是懸空的。穿帶帽子的衣服時,稍微抬頭就會碰到。雖然不會掉但是感覺怪怪的,並且再戴帽子的話也會有影響。圖9

#年貨#你帶我下水我給你音樂,南卡骨傳導耳機_新浪眾測

所以說如果項圈能做成可以摺疊或者伸縮的就更好了。

大家好,我是聊機fun。愛聊機的,貼心、數碼、小博主。歡迎關注。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16/37404880.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