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鴻祺 南投國姓】

南投縣國姓鄉是主要水鹿養殖區,每年鹿茸產季是3-6月,不過去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推廣活動都停止舉辦,對養鹿戶來說,就是少了認識新客戶的機會,南投縣後備指揮部祕書聯誼活動 ,特別安排到鹿寮來參訪,希望能夠各鄉鎮的組織,一起來協助養鹿戶行銷優質國產鹿茸。

「就是溫溫的然後毛毛的,還有溫度,對!」

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訪鹿寮,除了聆聽鹿農講解養殖過程,還能撫摸到水鹿頭上的鹿茸,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把握難得的機會,讓自己對水鹿有更多的認識。

民眾 范先生:「這樣油油很新鮮的感覺這樣。」

民眾 洪小妹:「我一直以為它是那種硬硬的,但是我剛摸起來就發現它是軟軟的,而且溫溫的還有一點毛。」

國姓鄉養鹿戶 徐清雍:「小孩子也是很好奇說,我的鹿茸到底長得怎樣,很多人不曾看過,剛好有這個機會,讓他們能這樣很近去看,還可以摸到鹿茸,這樣對小朋友教育感覺也不錯。」

每年3到5月是鹿茸的盛產期,南投縣後備指揮部,13鄉鎮祕書聯誼活動,今天特別安排到國姓鄉,參訪養鹿及採收鹿茸的情形,希望能夠有更深入的了解,藉此來協助行銷鹿茸產業。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組訓顧問 洪錫欣:「祕書們都很樂意幫忙做這個工作,就是回到子擠的崗位的時候,就是介紹他們的親友們,以及好朋友們,就是說鹿茸們吃鹿茸是有好處的。」

國姓鄉養鹿戶 徐清雍:「這些祕書回到各鄉鎮的時候,幫我們來推銷,最起碼在我們南投基礎推銷出去,對我們養鹿戶來說,一定是有更好的幫助,那個成效應該是會不錯。」

因為去年發生武漢肺炎疫情,造成所有推廣活動暫停舉辦,讓養鹿戶措手不及,如果有各鄉鎮的退役軍人輔導中心,來協助宣傳行銷,相信能讓鹿茸找到更好的通路。



文章來自: http://n.yam.com/Article/20210321545027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