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亮瑾張峰奇夫妻22日宣布迎接兒子誕生,李亮瑾產後2天,在臉書上分享抱著兒子的照片,並透露兒子小名「阿卡將(赤ちゃん )」,即為日文「嬰兒」的意思,並感性表示:「謝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來跟我們結善緣,讓我們的家庭更加圓滿!」

李亮瑾有感而發:「人生太多的不可預設...前年9月公證結婚..去年6月懷孕...今年3月生小孩...現在的身分也晉升當媽媽了。」並對兒子喊話:「第一次當父母的我們也會努力學習,即使未來的路風風雨雨,但爸爸媽媽會努力保護你,讓我們一起成長!爸爸、媽媽愛你。」

39歲的李亮瑾是高齡產婦,懷孕時體重又超標,生產時進醫院檢查發現寶寶頭大大,因此決定剖腹產,兒子出生體重3400多克。兒子出生當天,張峰奇也在臉書上報喜:「母子平安健康,謝謝大家,老婆真的辛苦了,初為人父的第一感想,媽媽懷孕生小孩真的不容易,大家要多多孝順媽媽、聽媽媽的話喔。」並分享幫老婆推輪椅進產房的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鳳梨宣布不再上通告 跟娛樂記者道別「以後不會再見」
▪ 遭爆被福原愛「視訊離婚」 日網友心疼江宏傑
▪ 周興哲跨足青春校園片 洩追校花遭拒慘敗
▪ 張鈞甯享受隔離不急戀愛 虧媽媽:她比我想嫁!
▪ 獨/自比超人、鋼骨 查克史奈德曝「正義聯盟」秘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341383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