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星期二午間不到12點客人一個個湧入美味
三個人也戰戰兢兢的準備快速出餐
平均來了學生   家族成員  上班職員等等
看他們吃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忙的起勁
一客客單點也一直來  我負責打單調飲料
配合著板妹   板爸裡應外合的出餐程序 
做習慣了   芸兒也算手腳也變得更利落了呢
總是配合著點餐也一起出飲料了哪

剛剛才打完一張三份焗烤燉飯而已
坐在包廂裡的其中之一穿著白襯衫打領帶的帥哥
走向櫃檯來向我說著
老闆娘能不能請你幫我開一張用餐證明嗎
我們要報帳用的
我說好的   你請稍等一下  我們馬上開給你.....
帥哥微笑回我  
好的   那麻煩您了.....
不會啦
他隨即回包廂繼續用餐
我則轉身告訴板妹請她忙完開個收據
出餐之快的板妹
跟我嗯一聲   繼續忙她的

等她忙完   帥哥再度趨前來問.....
板妹告訴他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帥哥還是微笑禮貌說不會不會
明白他要的店章單證明後
在邊書寫之時
這位帥哥又開口了
好一張俊俏的臉微笑著說  
來你們這邊用餐    
環境清幽
吃飯時感到很舒適和放鬆
餐點樣樣好特別又好吃
我與板妹異口同聲微笑道謝謝~謝謝......
板妹好高興立刻問是真的嗎
他毫不遲疑的回是真的真的  
是真的很好吃啊
同事們也都說很好吃的   呵呵~

板妹問:先生來過嗎
沒有~我們都是第一次來的
而且第一次來就能吃的這麼盡興
很棒的感覺.....很好啊
板妹禮貌的回一聲真謝謝你們  
很歡迎你們下次能再度光臨
喔~一定一定我們大夥同事都嘛說好吃
下一回那當然還會來這邊聚餐的
一定一定的

一票人三三兩兩的走出門外去了
看著他們的背影是真的吃的很滿足的模樣.........
我與板妹對看一眼   笑了 
母女倆可高興的咧
擊掌喔耶~還是異口同聲說出爽啦
哈哈哈哈哈哈~
客人的讚語~一句話就是爽啦
我們理念相同說著  
客人的真心的稱讚就是我們最棒的動力了

我們都說聽到這樣的話語
就算每天做的再多再累都嘛很甘心的
這一天除了有著裡外滿堂客源之外
又帶給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天了
尤其是我也換了一張超級紅色的電腦椅
可以幫忙我的雙腳移動自如......
我感恩著能遇到這一切的幸福
被客人肯定的感覺
實在是....... 莫大的支撐點
也是讓我堅持走下去的決心
看~也似乎象徵著我乖舛的命運就此離我遠去了
我正一步步的邁向我人生裡下一段的璀璨人生
我恭喜著這樣勇敢挑戰自我人生的自己
不放棄以一步一腳印的去完成自我人生再世的使命
我~終究對得起我自己
這樣的我能學著不愛自己多一點嗎
夜漸漸深了
鍵盤聲響打出一連串的好事連莊 
送走最後一桌客人  
我快速作帳  
並一起幫忙整理和收拾整個環境衛生
今日事今日畢........
心情愉悅的我
準備回家再享天倫樂囉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