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ED這個議題好像戰滿久了,小弟剛換三星AMOLED的手機,本來覺得一切什麼都好,沒想到剛用第一天眼睛明顯開始覺得痠,有感痠後繼續用下去可能會感覺到頭痛,不知道大家拿三星或其他品牌OLED螢幕的手機是否有感?還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小弟在買手機之前有到展示櫃使用一段時間,但畢竟沒帶回家使用在展示櫃滑也只是滑系統無用的功能,握起來合手系統也順暢怎樣都好,買回家卻好像是惡夢 小弟在使用手機時都有開室內燈,有時還會多開一盞檯燈。雖然知道手機用一段時間要休息,只是真的刻意去算大概看15分鐘眼睛就開始痠了,每次覺得痠休息個10分鐘能改善的好像也有限,有時候很無奈看個YouTube滑一下PTT眼睛卻開始痠,畢竟手機挑那麼久最後卻敗在那塊螢幕 不知道三星有沒有可能之後透過更新改善OLED低頻閃爍的問題?看到大陸OLED的手機從去年開始系統就有DC調光可以選擇,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有總比沒有好? 現在是不是沒什麼非OLED的手機可以選,怎麼各大廠幾乎都是OLED螢幕的手機?LCD的手機規格都不是那麼理想,可能好一點的LCD手機都要買去年甚至2、3年前的機子...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2Q4D10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