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以藝名「Snowbaby」赴韓發展,先前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卻慘遭淘汰,之後則決定回台繼續發展YouTuber事業。日前她才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與家人到迪士尼遊玩的照片,也將爸媽及姊姊的合照曝光,畫面中,她和姊姊都繼承媽媽的高顏值基因,3人站在一起宛如姊妹,這次她則是公開了自己小時候的「嬰兒照」,只見畫面中還是嬰兒的她,有著白皙臉龐,一雙水汪圓滾大眼,網友驚呼:「好像混血兒。」

檢視相片

▲蔡瑞雪在先前曾PO出她跟全家人的合照,網友驚呼媽媽跟姊姊也都很美。(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常在社群網站公開美照,亮麗外型有著圓滾大眼及高挺鼻樑,不過她曾被翻出高中舊照,遭指五官沒現在精緻有動刀嫌疑,當時她不僅臉頰稍微圓潤些,牙齒的門牙部分也較為凸出,跟現在外貌有落差,但事實上,她就是靠著戴牙套「整牙」大變身,不只臉蛋變尖變小,在加上妝容後,外型成熟不少,成功擺脫以往的稚氣。蔡瑞雪也於昨(23)日於IG上貼出一張自己的嬰兒照,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眼睛好大好羨慕」、「聯想到米其林輪胎」、「瑞雪從小眼睛就水汪汪的好可愛,還有牛奶皮膚。」

檢視相片

▲蔡瑞雪在IG上貼出一張自己的嬰兒照,網友直呼超像混血兒臉孔。(圖/翻攝自蔡瑞雪IG)

畫面中她趴在床上,頭上還綁著一條白色的蝴蝶結,超萌圓臉讓人看了想捏,尤其一雙圓滾大眼更是炯炯有神,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肥嫩雙手也擠出好幾層游泳圈,看起來就像是個米其林寶寶,她自己也直呼:「我小時候的米其林手臂。」不少網友也覺得她小時候嬰兒照看起來有混血兒的感覺,據悉她的母親是烏茲別克和藏族的混血,蔡瑞雪也遺傳到媽媽的女神基因。

檢視相片

▲蔡瑞雪高中時期臉型較不精緻,後來靠牙套和妝容調整。(圖/翻攝自蔡瑞雪IG)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關之琳重現經典 黃飛鴻十三姨回來了
陳妍希扮古裝飄仙氣 雪恥當年小龍女
聊自慰被黑人狂弄 雞排妹的性幻想…

★更多新聞報導

站電梯角落…小S扮紅衣小女孩超嚇人
錦榮「情侶包」洩密 難道與蔡依林…
冒生命危險生下飛翔 婆婆心疼范范
網紅直播賺黑心錢 遭路人怒甩3巴掌
XL瞬間變S號!花蝴蝶秀性感纖腰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三明治世代」投稿!你是上有高堂、下有兒女的「三明治世代」嗎?憂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來用文字表達你的看法,希望政府能夠做什麼?或者分享自己的經驗,如何做個開心的三明治世代?。快來投稿---->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4%A1%E7%91%9E%E9%9B%AA%E7%AB%A5%E5%B9%B4%E7%85%A7%E6%9B%9D%E5%85%89-%
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