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近期很多家長 情趣內衣尤其是外地的家長向北京學科教育在線諮詢孩子是否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參加中考後能否在北京報考升學?針對家長的這些問題,北京學科教育特別整理匯總這篇文章,希望能夠給到大家幫助 情趣

  報名資格

  北京中考報名人群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京籍戶口的學生,一種是非京籍戶口的學生。原則上中考報名沒有太多的限制,只要符合下面的的情況就可以報名。

  京籍戶口

  1。應屆初三學生;

  2。年齡在18周歲以下(2000年9月1日及以後出生)的往屆生。

  非京籍戶口

  非京籍戶口的學生有九類人可以在北京參加中考並具有升學資格。

  1。屬下列情況之一者,可以報名並報考普通高中。

  有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知青管理部開具「原北京下鄉知青子女」身份證明的考生;

  有區教委開具「台胞子女就讀批准書」的考生;

  有博士后管委會辦公室開具介紹信和「博士后研究人員進站批准函」(有效期至2018年3月31日)的人員子女證明的考生;

  有人民解放軍相關政治部門開具證明的隨軍子女考生;

  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證」(有效期至2017年3月31日)的人員子女考生;

  有街道辦事處或鄉鎮人民政府開具的父母一方為北京市正式常住戶籍證明的考生;

  有中建二局第一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開具的「中建二局第一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職工子女身份證明」的非農業戶籍考生。

  2。有首鋼礦業公司開具的職工子女證明的河北省戶籍的考生可以報名並報考從石景山區招生的普通高中和首鋼高級技工學校。

  3。有中國化學工程第六建設公司北京分公司開具的「化六建北京分公司子女身份證明」的非本市戶籍的考生可以報名並報考通州區普通高中及其他規定可以報考的學校。

  除上述所列情況外,沒有北京正式戶籍的學生可以報名借考,但是不能填報志願參加錄取。

  報名方式

  一般考生報名方式

  一般考生統一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各區縣考生的報名工作全部在北京教育考試院官網上完成。

  往屆生和回京考生報名方式

  往屆生和外省市回京中考學生,需攜帶戶口本區 情趣用品店加蓋公章的原就讀學校畢業證明、照片等證件到戶籍所在區縣或原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考。每年各區縣的具體報名時間不同,一般在3月的中旬進行資格審核和報名,考生事先要與有關區中招辦聯繫,並按規定時間辦理報名、報考等有關手續,按要求參加體檢、現場體育考試、報考和文化課考試。

  往屆生、外省回京參加中考考不能參加名額分配招生。

  來源 情趣商品中考網

  責任編輯:陳熙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31/23695126.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po70gh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